狗頭軍師

2006061210:00
QQ爸這狗頭軍師
居然這次這麼浪漫
為我策畫一個難忘的慶生
而且沒‧花‧他‧半‧毛‧錢(真是夠...)

首先他叫我們班每人交出三十元「保護費」買蛋糕
要從那群窮小鬼口袋掏出錢,真不容易!
(誰敢不交,剩下的一年不想混了嗎?)

今天早上,他又叫風紀騙我:學生們在打架
害我立刻準備打狗棒狂奔教室
一開門
才知道是場美麗的騙局 害我好感動 吞了很多眼淚
一會兒幻想自己是日劇中受人歡迎的麻辣鮮師
一會兒幻像自己是被愛人告白的女主角~

後來才知真相是:
學生上星期主動來問QQ爸要怎麼為我慶生?(看清楚!不是他主動的!)
QQ爸於是順水推舟
隨口當了狗頭軍師
不小心浪漫了一下

所以,
感動一下下就好,別得意忘形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