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運動會

2011040214:19

今天是燕小的校慶

也是QQ小學的最後一次校慶

他回到家

我小心翼翼的問他:你跑得如何?

他說大隊接力他們班第三名

他有追過一個

最後一棒也追過一個~

我鬆了一口氣。

自從參加過QQ小二校慶運動會後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calendar/0,o1de,mid1156852,cid111411861.htm

我就不曾參加過他的校慶

尤其遇到運動會要比賽跑

我就不知如何先給他打失敗預防針

這幾天他說他被安排在第一棒

因為老師的戰術是要先輸後贏(什麼東西?!)

我早知道QQ跑步不是強項

但他被排在重要棒次

又被賦予了可以輸的任務

還是讓我們心中不知該緊張還是要慶幸?

他口裡說不在乎

但昨晚還開口要向爸爸借用跑步機練習

我知道有些事情就是天分

但要他在眾目睽睽中接受這種現實是很讓我不忍的

我想去為他加油

他卻叫我別去

也罷

不要造成他心裡對我們的不安

後老師不知怎的將他調整到倒數第二棒

他也支支吾吾的說自己其實有被一個追過去

和他一回家來說的不同

我也不深究

輸了贏了

只要兒子心理調適好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