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別沮喪了!

2006111522:23

 

最近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

導ㄟ也一樣...

但我不能用皺眉來解決事情

因為我知道我的情緒絕對會牽動著班上的每個人

所以我們一定要正向思考

快點度過情緒低潮~

 

這學期,因為AB班跑班的關係

三年級的我們好像四分五裂的家庭

彷彿失去歸屬感或者自己的目標......

我想說:不管你跑到哪一班,你永遠是307的一份子,不准變心!

我想說:不管你有沒有進入AB班,你永遠都要有目標、認真生活。

 

也許你想問:導ㄟ,我的目標在哪裡?我的成績一直都不好。

你知道嗎?我一直認為,成績不能做為生活的唯一目標

你的目標應該就是過的比別人快樂!過的比別人充實!過的比別人有志氣!

你們只要有一股不放棄的傻勁

我們就會把這最後的國中生活過得很精采~

 

像秀吟、陳乃綺、嫦瑩

到了國三才重學音標

導ㄟ一個字一個字敎他們

看他們一個字一個字會自己唸、自己拼

我雖然知道下次月考,他們英文也許仍不會拿多高的分數

可是他們的進步是那麼實在

導ㄟ期待的就是這種態度~

 

最後我想再告訴那些 A、B班的同學

當你踏進A、B班教室

你就是被精挑細選來到那裡的戰士

請你幻想在那個戰場,你必須是最勇敢的戰士

一定要有所斬獲

才能光榮走出來

不能被打敗

戰場有戰場的冷酷的氛圍

你要做好準備、面對挑戰

你的敵人只有你自己

而你的家在307

累了,就回來哈拉放鬆,再調整好心情

應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