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王卡算命,準!

2007040822:11

今天和兒子QQ用餐時

 

QQ又一直“灰”我和他玩遊戲王卡

 

我的天哪!

 

那些卡片都是些妖魔鬼怪不說

 

還有一堆看不懂的日文字

 

更重要的是要怎麼戰鬥的遊戲規則全掌握在那小子的嘴裡

 

我才不要玩哩!

 

後來我就勸他來玩遊戲王算命遊戲好了

 

然後我們就開始亂問一通:

 

QQ問:我會不會有妹妹?

 

 

神算導ㄟ:哇!抽中可愛的無尾熊!代表會有很可愛的妹妹!

 

QQ很開心得意。

 

有了好的開始

 

接著我們一家人就開始一連串的亂問亂答

 

QQ問了:爸爸會不會減肥成功?我會不會考三科一百分?......

 

我問:我們班學測考得好不好?論文寫不寫得完?......

 

Q爸問:我會發財嗎?......(哈哈~就知道!)

 

其中我還記得幾個比較有趣的:

 

像QQ問:***喜不喜歡我?

 

 

神算導ㄟ:哈哈!這張卡是黏液陷阱耶!她一定被你黏到動彈不得,不喜歡都不行了!

 

下一張我問:Q爸減肥會成功嗎?

 

 

神算導ㄟ:哈哈!看上面那個可愛的小肚肚就知道答案了!

 

QQ又問:爸爸喜不喜歡媽嗎?

 

這題實在太猛了,Q爸抽牌時手是顫抖的...

 

結果:

 

 

神算導ㄟ不禁問:那麼多毒蛇?我有那麼可怕嗎?

 

Q爸快點澄清:那代表我的眼中只有妳呀!

 

(是呀!不然旁邊的蛇是做什麼用的?)

 

後來我又測試了幾張:Q爸還喜不喜歡以前的女朋友?

 

QQ也問:媽媽還喜不喜歡以前的男朋友呀?

 

這類問題充滿一觸即發的火藥味

 

問到後來還出現

 

 

彷彿叫我們別鬧了

 

所以,導ㄟ就不說了

 

倒是和你們最有關的問題:學測會不會有好成績?

 

將將將將....

 

 

你看看你看看!

 

可愛又滿足又意氣風發的樣子

 

當然是妥當的啦!

 

準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