岱憶─彩繪口袋公園

2006091623:26

哈哈~~學校辦了這個令我好興奮阿


以前~小時後..我總是幻想著農民之家的牆壁上,也可以有我的一幅畫


但是,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啦~~!!好高興喔!雖然不是在眾人皆知的大馬路上,而是在校園的角落裡,但是人活著就是要留下走過的痕跡呀!!


呵呵~也發生了一個超好笑的笑話:本來我拿著白色油漆要去補,而站在我旁邊的果子貍拿著黑色油漆,我發現他那邊有一個地方要補成白的,他就拿起我的白色油漆作勢要補,而我又發現在我這個位子有黑色要補,拿起了他的黑色...


塗塗塗...他突然大叫一聲...(嚇)說:阿..我差點把這個白色刷子放進黑色桶子裡..好險


而就在他說這句話的前一秒鐘,我已經把黑色刷子放進白色裡了....哈哈..大家笑一笑後.....


就在同時,我...突然發現他正不注意,也把白色刷子放進黑色桶子裡了......""or2


哈哈...都一樣是[笨蛋!]


 


很幸運低..(倒反法)在隔天,我美美的制服被灑上洗不掉的黑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