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的祈禱文

2007053010:40

 

看了底下的這篇文章

深深佩服創作者

能用幽默的方式把老師們的心聲完全表達出來~

引用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ura0311&article_id=16556789

 

神啊!求你塑造我的孩子們,
使他們夠堅強到認識自己的軟弱;
勇敢到能面對懼怕;在考試的失敗中,毫不氣餒;
在勝利中,仍保持謙遜溫和。

懇求塑造我的孩子們,
不至空有考上第一志願的目標而缺乏行動、毅力與恆心;
我祈禱,願你引導他們不求安逸、舒適,
都能懂得抑制娛樂的慾望,增加K書的時間。
   
相反的,願我的孩子能戰勝壓力、艱難和挑戰,
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;學會在錯誤的題目中修正觀念;
學會在成績退步時,調整心情再出發;
永不忘記失敗的教訓,
並能駕馭自己追求未來的理想。

神啊!每一位孩子都是我心目中最最最---愛的寶貝,
他們個個可愛又誠實;
當他們叫我大美女時,都是真心誠意的;
當他們白目起鬨後,都是滿心愧疚的。
所以請務必給我的孩子們有這樣「小小」的幸運,
基本學測進入考場時,
考出來的題目他們都會;
他們不會的也都能猜對;
忘記作答的題目都是送分題。
最後當他們擁有以上的一切,
我還要禱求賜他們有感恩的心;
當他們成為美容業的總裁時,
能送我一張VIP卡,洗頭贈送染髮、燙髮及護髮;
當他們成為有名的整型醫師時,
能為我整型永保青春,且誓死保密不對外公開;
當他們成為媚登峰的董事長時,
能為我安排瘦身課程,並且無條件打對折;
當他們成為服裝設計師時,
能替我設計365套衣服,讓我天天美艷動人;
當他們成為股票分析師時,
能透露內線交易的情資,告訴我哪一支股票會賺錢;
當他們成為老師或教授時,
能教到我的孩子,並且替我好好照顧她。

如此,我就心滿意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