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10M發展

2010041210:00
1、喜歡聽兒歌、還會點唱、自己也會唱完整的歌了。
尤其喜歡泥娃娃那兩句:他沒有親愛的爸爸也沒有媽媽~

2、突然說出:我心情不好。讓人哭笑不得。

3、頭髮長了,會很有氣質的用手輕拂頭髮~(Q爸最愛她這個動作)

4、喜歡看書,叫我講給她聽。會討好書中的獅子老虎~

5、不睡時我會裝恐怖的樣子嚇她,她會遮著眼睛說:媽媽,我喜歡妳ㄋㄧㄝ~
還會說:媽媽,妳笑笑!,......說到我心軟為止。

6、超愛自言自語,很怕她是長舌婦。

7、較能接受副食品。喜歡吃稀飯加雞湯和高級醬油。

8、喜歡喝飲料,汽水奶茶都喜歡。

9、Q爸在水中加葡萄糖,她很喜歡喝,還會一直叫我也要喝。

10、語言能力超強,可以和我們對話、頂嘴、耍寶、開玩笑。

11、超愛罵人:小氣ㄉㄨㄟˇ,喝涼水~而且都用對時機。

12、吃稀飯時每吃一口都要唬她:吃給建州看、吃給垃圾車看、獅子王、梅超風、虎姑婆、包青天、豹......每一口都要請一個出來才行。

13、喜歡我編的歌:(當然又是嚇她的)

天黑了!天黑了!乖乖的寶寶都睡了。

天黑了!天黑了!恐怖的東西爬出來了!

東瞧瞧!西瞧瞧!哪一個小孩不睡覺?

恐怖的東西爬出來!不睡的孩子不見ㄌㄧㄠˇ

爸爸找!媽媽找!還好親愛的寶貝在睡覺。

14、和天立天心互動很好。留在外婆家一下午都沒有吵著找我們。

15、喜歡家裡的老鼠小調皮,還會摸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