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同樂會

2009061210:00
聽Q爸說

之前有幾個學生向他打聽我平常喜歡些什麼東東?

好像是要為我的生日作準備吧?

(這些人會不會問錯對象?Q爸連要送我什麼都還在煩惱中呢!)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

第一個反應就是胡謅:

你怎麼不告訴他們我喜歡鑽石黃金珍珠鮮花五星級食宿招待?

很快的就又充滿不安:

不行不行!低調低調!怎麼可以收學生的禮物,他們還不會賺錢啊!

(言下之意就是,若會賺錢了,我就...不客氣啦!)

接著就沉溺在喜悅與煩惱中:

這些孩子真算有良心,我要怎麼回報呢?

我真是該死的受人點滴、泉湧以報的敗家女外加濫情的性格......

後來就鄭重向學生宣佈:請全班吃蛋糕!

今天去85度c想買特價199的提拉米蘇的八吋蛋糕

可惡的是他們居然缺貨

害我只得花更多摳摳......心疼ㄋㄟˋ

後來在班上開同樂會

他們也送了我蛋糕

而且居然叫Q爸當神秘嘉賓

送了一束花來

厚~雖然很虛榮

但真的是浪費浪費......

所以晚上雖然想幫Q妹買個蛋糕慶生一下

也沒胃口了

對不起囉~Q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