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教親和

2009011510:00
因為我們送掌教棗子的關係

今天掌教也禮尚往來送了茶葉和橘子來我們家

Q阿嬤提到天帝教禁忌很多

掌教一一的解釋

讓我們清楚不少。

每次帶Q妹上光殿

大多數的同奮都和我們一樣開心

會來親親她抱抱她摸摸她

讓我覺得因為Q妹的關係

我們和其他人也有了熟絡、像家人般的感情

但是

偶爾也會出現一兩個不同的聲音

讓我們覺得帶孩子上光殿會造成別人的困擾

雖然說不必理會這些少數的想法

但聽了總是不舒服。

其實團體中就是容易有人事的是是非非紛紛擾擾

遇到不中聽的話或合不來的人

只能選擇要不理他或離開他

(就像我在燕巢國中一樣)

我也不知道全家人一起待在教院奮鬥會持續多久

尤其是我只是喜歡沾沾醬油哈啦哈啦而已

突然想到月鶴叫我寫全家加入帝教經過的文章

真怕寫完我們就不去了

那不是很奇怪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