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

2007122410:00
因為校慶在星期六舉行

所以星期一補假

我和Q爸賺到過節的機會

中午跑到漢來吃聖誕大餐^^

想到QQ昨天問我:

「媽媽,我有沒有在聖誕老公公的淘氣名單裡?」

「啊?什麼名單?」我搞不清楚什麼淘氣名單?

後來才知道有一齣卡通說聖誕老人有一份小孩子的淘氣名單

如果你的名字在上面就會收不到聖誕禮物!

QQ那麼精明

應該老早就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他的老爸和老媽吧

所以他故意迂迴的問我

一定是想要試探我們會不會送禮物給他吧!

(真厲害,用哀兵政策~)

雖然我和Q爸嘴裡逗他:你應該在愛哭名單裡!

但今天還是乖乖去充當聖誕老公公

買了鋼彈玩具來孝敬這個小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