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分享是夢嗎?

2006081210:00
自當媽媽以來
我便一直夢想能組成一個小家族
讓我的孩子有固定的朋友
一起學習一起成長
讓爸爸媽媽們可以互相提供資源
一起付出一起打氣
不要讓孩子走向補習班、安親班的不歸路
就算要學lasy學英文學作文學舞蹈學烤麵包......
都可以一起分攤或者貢獻自己專長
因為我們自己就是孩子最喜歡的老師
不是嗎?

可惜我住在小小的燕巢
呼朋引伴時又小心翼翼不敢造次
一直只能當個散兵
帶孩子遊走才藝班或安親班
但身為教師的我
這是最無奈又諷刺的選擇
所以我決定寧願少敎升學班
把時間花在教育和QQ同齡的孩子身上
用我覺得最“人性”“童心”的方式
讓文學不只是考試造句和作文......